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否认态度嚣张 被指脾气臭宁做谢小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54  新浪娱乐
谢安琪否认态度嚣张被指脾气臭宁做谢小四(图)

谢安琪担任“亲切共融之旅2009”活动大使。

  新浪娱乐讯 谢安琪3月15日担任“亲切共融之旅2009”活动大使。提到被批评态度嚣张?她说:“这个活动宣扬亲切的态度,还邀请我当大使,证明谣言止于智者。(被指脾气臭?)这种说法很难听,我宁愿做谢小四,因为四哥(谢贤)从年轻到现在都很有型。”

  谢安琪15日自称是“亲切Kay(谢安琪英文名)”,还希望通过活动推广社会共融及更多和谐声音,互相帮助鼓励。

  提到被视为弟弟的关楚耀被唱片公司证实验尿报告含有大麻及其它物质,她说:“不知此事。(有否感到失望?)我看过报道后再评论吧,我会致电公司了解。”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