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讨厌传出绯闻 大赞藏毒好友关楚耀是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24  新浪娱乐
孙耀威讨厌传出绯闻大赞藏毒好友关楚耀是人才

钟嘉欣现身《劲歌金曲》表演。

孙耀威讨厌传出绯闻大赞藏毒好友关楚耀是人才

孙耀威祝福杨秀惠

孙耀威讨厌传出绯闻大赞藏毒好友关楚耀是人才

谢安琪早前被指批评《劲歌金曲》后,首度亮相《劲歌》。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3月14日晚录制《劲歌金曲》节目,他百分百支持涉及藏毒案的好友关楚耀,认为关又帅唱功又好,是个人才,人谁无过,希望大家给予机会。

  孙耀威谈到前绯闻女友杨秀惠被传恋上《东张西望》主持苏晋霆,他表示不知是真是假,没有刻意恭喜对方,真的话会祝福和替她高兴。每次有朋友展开新恋情或结婚他都会很开心,但最近某朋友分手,也令他有点心灰。

  问到是否解脱了?孙耀威自言不再扯上绯闻便是解脱,很讨厌传出绯闻,对双方都不公平。他表示,偶尔与杨秀惠上MSN,但杨没有透露有新恋情。他认为有新恋情也不应高调公布,才能保护恋情,太多压力会令感情告吹。问到是否亲身写照?孙耀威表示并非自己的经历。他坦言受洗后不会说谎,若被问到有否拍拖,会认真地回答没有,除非感情很稳定才考虑公开。

  不是贪钱的人

  对于杨秀惠被指贪钱搭上富贵主持苏晋霆,孙耀威出言维护对方:“我所认识的杨不是贪钱的人,她的性格好单纯,之前拍剧,她的父母与妹妹都有前来探班,她的家庭好简单,不是复杂的人,没有报道说的那么坏。”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