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携新专辑到上海 称签约仍首选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57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记者 夏琦)张靓颖前天携新专辑《张靓颖·音乐》来到上海,在好乐迪百联中环店举行签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及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新合约问题,张靓颖透露,其实目前的东家华谊音乐仍然是她的首选。

  跟张靓颖之前的每次签售一样,昨天的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凉粉”早早到场支持。在等候了大约40分钟之后,张靓颖终于抵达现场,“凉粉”则自发地放起纸炮欢迎,坐在前排的记者们被喷得满身都是彩色纸屑。除了尖叫之外,“凉粉”们还用各种语言赞美偶像,女歌迷赞美张靓颖漂亮,男歌迷索性就大叫“女神”。对于“凉粉”对她不同的叫法,张靓颖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而她自己则认为,在大家心目中自己最好的一刻,一定是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

  张靓颖与华谊的唱片合约即将到期,关于她将跳槽新东家的传闻最近炒得沸沸扬扬,英文歌唱得甚好的她昨天也被问及是否有意与国际级唱片公司签约。她表示目前尚无此打算,自己的首选仍然是华谊音乐,“极有可能不做什么改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