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宽银发亮相《节节高声》 张亚东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08  新浪娱乐
龙宽银发亮相《节节高声》张亚东力挺(图)

龙宽献唱

龙宽银发亮相《节节高声》张亚东力挺(图)

龙宽献唱

龙宽银发亮相《节节高声》张亚东力挺(图)

龙宽与太合麦田副总詹华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于上周末再度开锣,《乐活女王》龙宽以场外支持率第一名的好成绩毫无悬念的成功在榜。

  本期评榜规则有了很大改变,所谓每一环节都有“高升”,有资格继续评榜的歌曲才会进入下一环节继续角逐。第一阶段歌曲串烧环节,龙宽以一身红裙银发亮相,30秒惊艳全场。在第二环节的完整歌曲演绎中,龙宽竟然带来了一首充满异域风情的《乐活女王》。这是在短短一周时间内,由周迅御用制作人黄少峰老师悉心赶制的全新编曲。新版本完全颠覆之前的《乐活女王》的摇滚气质,注入更多拉丁和Reggae的元素,配合龙宽的摇曳红裙和出位的银发爆炸头,俨然电音世界的舞曲女王。

  本期CMO张亚东无不感慨的说,“大家都知道龙宽跟我其实是特别好的朋友,按说我应该避嫌,但是龙宽的音乐真得太令我感动了,这些年来她一直在用自己微小的力量让这个世界变的更美好。”一席话赢得现场所有观众的尖叫,顺利过关。在单乐器伴奏的第三环节,龙宽又吉他伴奏下又带来乡村味道十足的《乐活女王》,

  《节节高声》栏目播出后,龙宽贴吧和歌迷论坛引起广泛讨论。更有细心的歌迷爆出之前龙宽“每次造型都有一个小故事”,原来上场黑夜城堡和这次的兔子裙,都是龙宽的个人网站http://www.poobabe.com/游戏中的场景。更有不少歌迷一次次玩游戏试图猜到龙宽的造型。但是游戏太难,不少歌迷留言要龙宽赶快出一本秘籍,“我们顺利玩出游戏就可以猜出女王下场穿什么啦!”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也透露,龙宽每次回京休息的短短两天都会为了下一期的服装忙碌,准备的非常用心,就是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情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