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送票上门 幸运歌迷正喝咖啡晒太阳(附图)

王若琳送票上门幸运歌迷正喝咖啡晒太阳(附图)

王若琳和歌迷拥抱

  早报讯 (记者 吴晓铃 摄影 向宇)台湾歌手王若琳的个性和她的嗓音一样,低调而华丽。昨(15)日晚,她的歌友会在成都举行,此前听说有一铁杆粉丝能唱她首张专辑的每一首歌,却没能拿到歌友会入场券,细心的她借早报和城市之音等主办的“明星到我家”活动,亲自为这位名叫小郁的粉丝送票上门。拿到这份珍贵的礼物,小郁兴奋地唱起王若琳的《迷宫》致谢,惊得王若琳连连称赞,“你唱得太好了!”

  小郁不但能唱王若琳首张专辑里的每一首歌,还对王若琳的一切如数家珍。前几日,她听说王若琳要来成都,立刻找到歌友会主办方城市之音,希望能获得门票,结果晚去一步,门票早已赠完,令她非常沮丧。岂料当王若琳辗转听说消息后,竟大方表示愿意从别处找一张门票送给她,这最终促成了昨日的“明星到我家”特别行动。

  昨日下午,小郁照例被我们“骗”到了城南某咖啡厅晒太阳。当王若琳推门出现时,她惊得半天合不拢嘴。等醒过神来,立刻抓住机会上前拥抱王若琳。不太喜欢讲话的王若琳直奔主题,拿出歌友会门票递到小郁手上,令她激动得不停呢喃,“我太激动了,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小郁热切地说,“《迷宫》是我的最爱!”站在偶像身边,她即兴上演了一段模仿秀,王若琳华丽的转音、慵懒的感觉,被她模仿到了极致。一曲唱罢,王若琳惊叹,“你唱得非常好,嗓音浑厚,非常流畅,完全不需要人指点你了!”得到偶像的肯定,原本还略显紧张的小郁立刻一脸灿烂。

  虽然是第一次来蓉,还没时间到处逛逛,但仅是在外吃了一顿火锅,王若琳就从开车师傅和餐厅服务员的身上看到了成都人的热情和闲适,“成都是一个很悠闲的城市,这里的歌迷应该会比较喜欢我歌曲里懒懒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