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凡瑞真音乐的代表 《我是绽放的花》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5:24  新浪娱乐
王凡瑞真音乐的代表《我是绽放的花》获奖(图)

王凡瑞弦子亮相红毯

王凡瑞真音乐的代表《我是绽放的花》获奖(图)

王凡瑞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于3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中天门文化旗下唱作歌手王凡瑞,新专辑《等候 王凡瑞》主打歌“我是绽放的花”在本次颁奖礼中获十大金曲奖项!本次颁奖礼的主题是“真音乐·向前走”,王凡瑞正是内地好音乐的代表,在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上用好音乐真实力证明了自己。

  来自古都西安的创作歌手王凡瑞,是第一次登上颁奖典礼的舞台,他的歌曲“我是绽放的花”得到了十大金曲的称号,主持人的开场白是,“如果你还不认识他,他会用歌声告诉你他是谁。”王凡瑞在08年上半年签约新东家中天门文化后,火速发表个人第二张原创大碟《等候王凡瑞》,专辑一经推出深受乐迷和媒体的推崇,好评如潮。专辑中“我是绽放的花”创歌坛奇迹,连续三周问鼎东方风云榜冠军宝座。“我是绽放的花”是王凡瑞在大理采风时创作完成的,在大理安静歇息的几日,让他收获颇多。远离都市,远离喧嚣,置身于寂静美好的地方,整理后心境变成了一首动人的旋律。

  东方风云榜始创于1993年,是中国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音乐排行榜,同时也是中国内地最著名、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原创音乐排行榜。东方风云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推动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做出了很多努力,在中国歌坛产生了重要影响。本届东方风云榜继承了“真音乐、真功夫”的音乐理念,高举原创大旗,全新口号“真音乐,向前走”再次激荡乐坛,传递当下华语流行乐坛亟需倡导“真音乐”的声音。而这次的评选过程也是全面围绕“真音乐”展开,所有的候选歌手和歌曲无一不是现今国内歌坛最具代表力和影响力的翘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