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捷报频传 《鸢尾花》再获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5:53  新浪娱乐
满文军捷报频传《鸢尾花》再获殊荣(图)

满文军献唱获奖歌曲《鸢尾花》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真音乐,向前走"为口号的第16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大舞台落下帷幕。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唱将满文军凭借清新淡雅的歌曲《鸢尾花》获得年度十大金曲。据悉,这是他在时隔六年之后,再获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的殊荣。满文军在颁奖现场演唱了《鸢尾花》、《我需要你》、《Free your mind》三首歌曲组成的金曲串烧,虽然感冒还没有完全康,但是满文军天王级的真唱实力一如他真实诚恳的人品一样,令人钦佩。

  满文军获奖歌曲《鸢尾花》整体曲风舒缓恬淡,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据悉,在这首歌的创作期间,满文军曾获邀到北京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脑瘫患儿。这次经历让他深感震动,于是这首温馨励志的《鸢尾花》有了一个以脑瘫患儿故事为主题的MV。随着《鸢尾花》的迅速蹿红,满文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罹患疾病的孩子们。

  拥有7张专辑发表的满文军在2009年走入了他出道以来的第10个年头。在这个特别有意义的年份里,满文军可谓喜事连连。在新年伊始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上,他冲出众多偶像歌手的重围,一举摘下年度最佳男歌手的桂冠,《鸢尾花》也荣获了“年度金曲”和“最佳编曲”两项含金量极高的奖项。而《鸢尾花》在东方风云榜折桂,则代表了内地乐坛对满文军天王级唱将身份的又一次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

相关资料:满文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