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非门《乐园》30秒被暂停 小柯张亚东意见相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56  新浪娱乐
与非门《乐园》30秒被暂停小柯张亚东意见相反

与非门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于上周末再次鸣锣,中天门文化旗下与非门蒋凡再度开唱,和上周截然不同的是蒋凡演唱30秒后,立即被首席音乐官张亚东暂停一周。蒋凡两周都是演唱与非门的经典歌曲《乐园》,而在《节节高声》的第一周,音乐官小柯听过《乐园》30秒后直接宣布晋级。

  与非门的发言人刘琼,在与首席音乐官对话时直接表明这个结果不能接受,也很惊讶。事后记者连线采访到中天门的总经理刘琼先生。刘琼表示,听到张亚东宣布与非门暂停一周的时候,是很惊讶,但还是要遵循《节节高声》的节目规则,尊重首席音乐的选择。《乐园》这首歌适合很安静的去听,我自己觉得蒋凡在这30秒中表现的很出色。我们虽暂停一周,但与非门隔周会把更精彩的歌曲带给大家,谢谢每一个爱着与非门的歌迷朋友们的支持。

  与非门乐队在08年初北上签约新东家中天门文化,与非门的音乐给人清新时尚的感觉,其流行电音的曲风给如今口水歌横行的歌坛带来一股新鲜空气。与非门的全新唱片 “是与非” 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四月上市,相信与非门这次定会给我们再次带来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