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上演“金鸡独立” 横竖都是一字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0:14  信息时报
蔡依林上演“金鸡独立”横竖都是一字马(图)
蔡依林穿着皮裤上演“金鸡独立”。
蔡依林上演“金鸡独立”横竖都是一字马(图)
平时热爱瑜伽

  一字马这种高难度动作平时少点练习都没法做出来。但蔡依林前天在台北举行签唱会,轻而易举就表演了“金鸡独立”,和她平时热爱瑜伽有很大关系。

  至于杨思琦,近日穿上古董芭蕾舞裙,为无线新剧《巴不得爸爸》拍摄跳芭蕾舞场面,在拍摄现场才知道有跳舞戏份的杨思琦,在没有任何准备情况下,成功做出一字马(见上图),事后她解释全靠平时有拉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