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张亚东:转拍电影为果味VC量身写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1:33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张亚东:转拍电影为果味VC量身写剧本

独家对话张亚东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下午,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行动”论坛在北京光线传媒总部举行,张亚东对话新浪音乐透露因为乐坛不景气他打算放弃音乐改做电影,目前正在写一部反映现实生活的电影,预计下半年开机,东乐旗下的果味VC将担任主角。

  当老板做音乐吃力不讨好

  在音乐风云榜的研讨会上,张亚东不只一次地说想放弃音乐为公司另寻出路,在接受新浪音乐独家对话的时候,他坦言自己说的这番话并不是气话,“我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现在做音乐让我觉得很吃力,处处不讨好,当老板艺人对我不满意,在外面也很被动,开公司做音乐不开心就没有意义,还不如闷头在家做我自己的音乐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想。” 

  转型拍电影为果味VC量身写剧本

  因为当下乐坛的不景气,张亚东自曝已经开始转行向电影节寻求发展,“我们接下来可能会转而做一些电影和话剧之类的东西,我最近正在写剧本,打算今年后半年开始拍自己的片子,这个电影是有好几个不同的故事组成的,内容很好玩,是反映现实的当下生活的电影,片子里面的故事也是很可爱,非常生活的,我肯定会用我自己旗下的艺人来演出,其中有一个故事就是我为果味VC写的,是跟音乐有关的故事。”

  做电影是多年来的梦想

  其实张亚东并非一时意气用事才打算做电影,“我的公司当初成立的时候名字就叫影音文化公司,不只音乐,还有电影,做电影是我自己很多年来一直在想的一件事,是酝酿了很久的。”但是张亚东不想利用电影来推自己旗下歌手的新歌,“我从来没这么想过,做音乐就是做音乐,做电影就专心做电影,我不会说做电影还搭着音乐在里面。”

  下半年仍会坚持出5张专辑

  张亚东成立音乐公司始终都坚持出专辑,从不出EP,尽管现在乐坛很不景气,他还是会坚持为旗下的歌手继续出专辑,“接下来我们会出5张专辑,其中包括未来脚踏车的、田原和春晓的,还有一些选秀歌手的。”

  赞成音乐风云榜斥资出合辑

  在今天的音乐风云榜研讨会上,光线总裁王长田宣布斥资近一千万面向全社会征歌出四张合集以拯救乐坛,张亚东对于光线迈出的这一步也很赞同,“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虽然说这样做不能很快改变乐坛现状,但不管怎么说毕竟是迈出了第一步,我觉得大家没有必要对这个项目挑剔太多。”李青/文

音乐风云榜研讨会 众大腕云集为乐坛寻出路(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