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 JAPAN面临解散危机 传成员HEATH欲解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28  新浪娱乐
XJAPAN面临解散危机传成员HEATH欲解约(图)

HEATH(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最近X JAPAN宣布原本定于今年3月在韩国举行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将延期,不仅如此就连本月在日本东京巨蛋的演唱会也同样延期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成员HEATH宣布要跟公司解约,导致X JAPAN面临解散危机造成的。

  X JAPAN重组后预计在3月21-22日在韩国举行演唱会,可是13日X JAPAN却突然发布消息,宣布演唱会延期,而且就连本月14日的东京巨蛋演唱会也同样延期了,延期的理由说是宣称日程没有定好。但有消息指出,真正的理由其实是成员HEATH要独立发展,X JAPAN即将解散。

  据知情人士透露,“X JAPAN队长YOSHIKI召集队员所属事务所人士组成了一个‘制作运营管理委员会’,专门负责X JAPAN的活动等具体事项,可是贝司手HEATH却突然宣布要独自发展,乐队成员起了内讧,演唱会自然要拖延。”而且对于演唱会突然延期这件事,韩国歌迷非常愤怒,一致要求YOSHIKI亲自说明此事。

  据悉,HEATH并非X JAPAN的原班人员,他是已故吉他手HIDE带来加入乐队的,这次乐队重组他能加入也多亏事务所所长拜托YOSHIKI,他的行为已经背叛了相关人士,如果乐队真的解散,恐怕他的前景也不会好。X JAPAN时隔十年才重组,希望他们能渡过难关,顺利发展。(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