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楚生月底将签约 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16  新浪音乐
传陈楚生月底将签约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否认(图)

陈楚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17日)下午,一封署名“华谊兄弟音乐”的新闻稿向各大媒体发出,稿件称陈楚生将正式签约华谊音乐,下周举行签约仪式。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华谊音乐老总袁涛,袁涛否认了事件的真实性,表示是有人盗用华谊音乐的电子名片所做的事情,与华谊音乐毫无关系。

  新浪娱乐今日收到的新闻稿称华谊音乐将正式签约乐坛实力唱将陈楚生,并说为了迎接新任“一哥”的到来,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和华谊音乐所有艺人将送上一份大礼,这也是即张靓颖、尚雯婕之后华谊音乐签约的第三位选秀艺人。改稿件的署名为“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企划宣传部”。新浪娱乐随后连线华谊音乐老总袁涛求证事件的真实性,袁涛作出了否认,“事件跟华谊音乐毫无关系,是公司的电子名片被盗用,如果记者不相信的话当日可以去发布会看看。”袁涛又说他们已经知道发稿件的人是谁,让媒体记者也可以去追查。

  至于华谊音乐会否对追究该事件,袁涛则表示,“清者自清,跟我们毫无关系,我们不会做任何事情。”啷啷/文

  以下为新浪娱乐收到的新闻稿件:

  陈楚生正式签约华谊音乐 下周举行签约仪式

  3月28日,华语乐坛将发生一件掀起波澜的大事。华谊音乐将正式签约乐坛实力唱将陈楚生,为了迎接新任“一哥”的到来,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和华谊音乐所有艺人将送上一份大礼,这也是即张靓颖、尚雯婕之后华谊音乐签约的第三位选秀艺人。

  随着陈楚生的解约风波渐渐明朗化,实力新人陈楚生也即将迎来新的挑战。本月28日陈楚生全新出击,签约新东家华谊音乐。对于最近官司缠身的陈楚生表示:“虽然最近主要的精力放在官司上,但我对于音乐还是有很大的热情,我希望能够换一个更好的环境,来做出更好的音乐给喜欢我的人。而我也要特别感谢华谊音乐和我的代理律师周俊武大哥,他们帮助我很多,让我走出困境。如果面临违约金的问题,我想华谊音乐不会袖手旁观的。”看起来陈楚生对于新东家信心十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