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北京个唱 唱完这场歇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许巍北京个唱唱完这场歇三年
许巍黄磊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4月10日,许巍将再次登陆工体举行个唱。近日,许巍透露,在同一个地方连续开演唱会是忌讳,并暗示自己三年内没有在北京做演唱会的打算。

  自去年年底发行新专辑以来,许巍一举获多项音乐大奖,面对4月的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和赞助方已是满怀信心,但许巍却坦言自己很担心票房。他还透露不想在同一地点多次开演唱会,经常在同一个城市开演唱会歌迷会渐渐失去新鲜感,自己也会很有压力。

  而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距离演唱会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票已经售出七成,我们调查了,消费者从20岁到55岁的都有,许巍知道这个消息也很高兴,他当时就表示一定会卖力唱,让到场的观众不虚此行。”信报记者 陆欣/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