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要用俄语唱《大海啊,故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维塔斯要用俄语唱《大海啊,故乡》
VISTA演唱《大海啊,故乡》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歌剧《图兰朵》中的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几乎是所有男高音的最爱,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不但用这首咏叹调给将于5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的演唱会命名,他还要亲自演唱这个咏叹调。

  多次为维塔斯演唱会担任音乐总监的亚历山大·莫罗佐夫说,在《今夜无人入睡》演唱会上,维塔斯将用俄、英、德、意、中5种语言演唱24首歌。演唱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维塔斯将选唱《我的太阳》、《女人善变》、《今夜无人入睡》等帕瓦罗蒂的保留曲目,他希望借此向已故的高音歌王致敬。同时,为回馈中国观众,维塔斯还将演唱《卡林卡》、《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老歌,并用俄语翻唱《大海啊,故乡》及用新学的中文飙一曲《青藏高原》。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海啊 故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