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蔡依林被称“抄女” 粉丝找证据反攻滨崎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不满蔡依林被称“抄女”粉丝找证据反攻滨崎步
蔡依林

  中新网3月18日电 蔡依林(Jolin)因新专辑《花蝴蝶》封面照,被指抄袭滨崎步,惹来滨崎步粉丝不满。护主心切的Jolin粉丝昨怒轰有心人士刻意抹黑,还举一反三,将炮火指向滨崎步,以对照画面证明滨崎步才是抄袭天后,抄袭对象包括麦当娜、布兰妮、甚至Jolin等天后,昨华纳唱片企图平息战火:“希望歌迷不要互相攻击。”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不满Jolin专辑封面照的造型、姿势被指抄袭滨崎步,Jolin粉丝在网络表示:“流行是一种指标,每一季都有流行特定颜色、物品,如我所说过,每个人拍照都用手比‘V’,也就是抄袭啰!”还有人干脆搜集证据,把滨崎步疑似抄袭的造型、MV与原版照片作对照。

  Jolin粉丝举证对象包括凯莉·米洛、麦当娜、布兰妮、安室奈美惠等天后,甚至找出滨崎步疑似抄袭Jolin造型的照片,眼见双方粉丝战火一触即发,华纳昨连忙灭火:“Jolin跟滨崎步都是很努力的艺人,请大家不要互相攻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