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思伟受到谢霆锋访启发 连夜创作歌曲《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36  新浪娱乐

  滚滚红尘里,世人寻寻觅觅,苦苦找寻属于自己的爱的真经。总是经历情路上的九九八十一难,亦不说痴与痛;怨与悔。这样执着坚持的痴情男女是历经沧海桑田之后,矗立的一道风景。令人心跳也令人心仪。

  日前谢霆锋接受媒体的访问,敞开心扉畅谈了他和张柏芝的爱情。关于艳照门,谢霆锋表示自己从来就没有重视过那件事,从来不看八卦的他事件发生的时候还什么都不知道,一进家门张柏芝就抱着他哭,告诉了他发生的事情。谢霆锋对她说“没事,老公在,有我在没事的。”在整个08年是谢霆锋无尽的爱和支持给了张柏芝力量能够走过来。谢霆锋对她说过:“我跪下来向你求婚的那天我就告诉我自己,我要包容你的过去、你的现在,才可能一起走到未来。”他的态度是反正都过去了无所谓,反过来安慰张柏芝。

  爱就是这样没有任何理由,有了你甘愿平淡、牵着你变得勇敢。

  爱、婚姻、家庭永远都是生活的主题,同样也都是艺术创作的主题。就像歌手刘思伟的歌曲,他一直在用他的音乐为我们讲述着生活里的这些主题。从《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到《老婆和老妈》再到《你一定幸福》都是在为我们从不同侧面描绘着生活。很多人都是走过纷纷扰扰,分分合合的风雨聚散之后,爱,成为一种信仰,成为生死相许的承诺。若非如此,爱只徒有海誓山盟的浪漫躯壳。看过谢霆锋的访问之后,刘思伟深受触动连夜创作了新歌《结婚》,这首歌曲表现了这样的一种爱的方式。(Leo/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