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拍新歌MV排场大 爱犬需要专人散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3: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拍新歌MV排场大爱犬需要专人散热(图)
蔡依林爱犬有专人帮忙散热

  蔡依林卷入造型抄袭滨崎步风波,前日下午她重整心情,带爱犬“屋虎”到华山艺文中心拍摄新歌MV,一有空档,就有专人为她撑伞遮阳,她手扶着“撑伞手”在拍片现场走动,有如太后出巡,就连“屋虎”都有专人帮忙散热。

  据台湾媒体报道,16日上午,蔡依林顶着烈日,到华山艺文中心拍摄MV《愈慢愈美丽》,她的狗儿子“屋虎”也有专人照顾,坐在木椅上还有人为它扇风解热,蔡依林一有空也不忘关心狗儿子,逗弄爱犬。

  据悉,之前萧敬腾与蔡依林拍摄机车广告时,萧敬腾与“屋虎”玩了一会后把它放在地上,随即就被工作人员骂说:“屋虎不能放在地上!”萧敬腾一脸无辜:“我又不知道。”狗仗人势,果然不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