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迷龙”为《团长》打造单曲《我的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张国强“迷龙”为《团长》打造单曲《我的团长》

张国强

  《我的团长》是张国强首支个人单曲,歌曲通过激昂的旋律与悲壮的歌词再现《我的团长我的团》心酸历程。

  《我的团长我的团》继《士兵突击》后再次创造了收视神话,两部戏同样的编剧、同样的导演、同样的演员阵容,这样的成功并非以两部戏的成功,而是导演、编剧和演员整个团队的成功。就在《团长》热播之时,剧中受到媒体和观众一致好评的迷龙的扮演者张国强趁热打铁为《我的团长我的团》量身定做了一首单曲《我的团长》,此曲是由华谊兄弟诚邀在电视音乐制作圈内赫赫有名的吴品醇老师亲自作词作曲为张国强量身打造的,整首歌曲由始至终一气呵成,旋律与歌词更是朗朗上口,而张国强“柔情硬汉”的形象也在歌曲里表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念念不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