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当红歌星Lady GaGa公开向哈里王子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52  新浪娱乐
美当红歌星LadyGaGa公开向哈里王子示爱(图)

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太阳报》3月18日报道称,美国当红舞曲女王“闪电女侠”Lady GaGa近日公开向英国哈里王子示爱,并承认被哈里的魅力深深迷住。

  22岁的Lady GaGa是2008年美国流行音乐新晋“舞后”,她不仅拥有一流的声线,更是个超有个性的创作酷妹。Lady GaGa还被称为红翻全球“嘻哈彗星”阿肯(Akon)自创厂牌Kon Live旗下的“秘密武器”。而哈里是英国王室曝光率最高的王子,他的各种动态一直都遭到娱乐记者的追捧;这两个“大牌”在吸引眼球方面的功力可谓不分伯仲。

  Lady GaGa说:“我去年在一个夜总会认出了哈里王子,当时我甚至不能将自己的眼睛从他身上移开。英国男人很有魅力、很酷。我特别喜欢英国人说话的腔调,哈里王子的声音很时髦。”

  同时,Lady GaGa也表示她不会放弃自己穿衣打扮的风格。众所周知,Lady GaGa穿着大胆前卫且另类,最爱穿深V字开衩连体装配肉色连裤袜外出,她的穿衣品味遭人诟病但同时也不乏年轻女性追捧。(墨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ady Ga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