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托瓦尼乐团再现《玫瑰色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享誉国际乐坛的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继前年登上人民大会堂舞台之后,将于4月28日、29日再度来京,亮相保利剧院,而那首经典的《玫瑰色人生》也将再次响起。

  曼托瓦尼与中国乐迷的缘分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末,其天籁之音般的音乐在中国广泛流传,让那个时代的中国听众耳目一新。其传世经典曲目《玫瑰色人生》成为当代中国人最早的情调音乐,从而留下无数美丽回忆。

  熟悉曼托瓦尼的乐迷都知道,指挥家曼托瓦尼不仅是该团指挥,同时更是率领全团风格走向的精神领袖和艺术灵魂。正是曼托瓦尼根据其多年小提琴演奏经验独创的“弦瀑”,奠定了乐团的成功基础。

  此次来京演出是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第3次访华。带队前来的是乐团创建者曼托瓦尼的儿子——肯尼斯·曼托瓦尼。他将作为乐团总经理和管乐演奏家参与巡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玫瑰色人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