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潜流》和我写给别人的歌是不同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43  新浪娱乐
张亚东:《潜流》和我写给别人的歌是不同的

张亚东

  作为内地乐坛2009年最引人瞩目的专辑,张亚东首张作品辑《潜流》在上个月通过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抢先数字首发。在这张筹备超过6年的作品辑中,张亚东仅献声《缓流》一首歌曲,其他作品则由王菲、朴树、莫文蔚、田原、Angela、坂本美雨等歌手进行演绎,整张专辑呈现出一种完全“张亚东”的音乐状态,在今年“减产”严重的华语乐坛显得更具意义。

  对于这张作品辑,张亚东表示:“之前我一直在帮别的歌手做歌、录唱片,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工作,我只是一个工作人员,帮别人去表达他们的东西。但做这张《潜流》首先是为了满足我自己,这里面的歌和我写给别人的歌是不同的。”

  同时,由于这张作品辑内收录了王菲、朴树、田原等人演绎的作品,这张《潜流》也顺理成章的成为近期热门的话题作品。对此,张亚东表示:“对我来说,这张作品辑内的歌手没有所谓的大牌或者小牌之分,我也更喜欢没有目的的音乐。对于大众,我会充满尊重,也希望我的音乐大家可以很喜欢,但如果有人不能接受,我会认为这就是我想表达、一直想做的东西。”

  随着传统音乐产品销售的下滑以及数字音乐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艺人开始将重点转向新媒体领域的拓展,但取得成功的目前仍然凤毛麟角。作为最早接触数字音乐领域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在2009初便联手中国移动推出了这张《潜流》,以强强联手的形式成功抢得先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