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封山之作 最后的网络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54  东南快报

  不能忽视潮点:霆锋收山之作

  不能拒绝指数:★★★

  如果依照年龄来判断一个人的经历,显然是不准确的——这句话,送给谢霆锋,好像非常贴切。

  就像所有快速上位的明星一样,演艺、唱片事业似乎都快到一夜间崛起的谢霆锋,似乎总是陷入了没完没了的负面新闻中。而他的全新大碟《最后·谢霆锋》,更能引起大家兴趣的,显然是想从他的歌声中窥探下在经历了“艳照门”的振荡后,他有什么感想?

  显然,谢霆锋没有打算满足大众残忍偷窥的欲望,只用语焉不详的几首情歌来应付。而且成家立业,上有老下有小的谢霆锋,似乎比同龄男人更明白“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日夜奔忙的他,就像只勤劳的小蜜蜂。出唱片?品质似乎比圈钱要往后靠一位。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最后·谢霆锋》到最后玩的是概念,而不是音乐。当然,也有人说,这是谢霆锋最后的一张唱片了,不过,以那种几乎要沦落成如网络歌曲一般粗劣的歌曲,就能做此生最后的收山之作?作为一个纯爷们儿,谢霆锋应该是心有不甘的。潮探 陈磊

  一周好听

  1。《耍大牌》蔡依林

  2。《我爱你》王菲

  3。《秘密》蓝又时

  4。《可以不可以》谢霆锋

  5。《搜神记》容祖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