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飞歌》MV首播 冬季裸背趟过沙漠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1:21  新浪娱乐
视频:王菲菲《飞歌》MV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乐库

王菲菲《飞歌》MV首播冬季裸背趟过沙漠湖(图)

王菲菲

王菲菲《飞歌》MV首播冬季裸背趟过沙漠湖(图)

王菲菲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反复的自我超越,王菲菲带着她独创的音乐门派----- “Chinese_trip hop”------从容而坚定的绚然绽放了。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歌手王菲菲的全新主打歌《飞歌》MV在新浪独家首播。在“Chinese_trip hop”被中文命名为“飞&音乐”的系列作品中,不论是跨年第一主打《大篷车》还是09春季的第二主打《飞歌》,从作曲、编曲、录唱、缩混到mv的拍摄,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力图为大家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音画惊喜。

  在《飞歌》mv拍摄的沙漠之旅中,有一个王菲菲裸背趟过沙漠之湖的镜头,但当摄制组赶到湖边时,沙漠的黄昏已经把温度计的水银柱逼到零下8°,当用防寒服武装到牙齿的导演问菲菲是否取消这个镜头时,菲菲摇了摇头。可是当菲菲真的宽衣裸背踏进湖水时,冰冷刺骨的湖水毫不怜香惜玉地把菲菲冻僵在湖心,工作人员立即飞扑过去,把菲菲连拖带拽抱回岸上,在保姆车里的大衣里,菲菲足足哆嗦了半个小时。虽然这个镜头没有完成,但事后菲菲说:我的心已经淌过了沙漠冰湖,从此我的“飞&音乐”之旅将无所畏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歌 王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