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宇多田光同期发片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2:18  新京报

  日本乐坛三大女歌手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和宇多田光都于近期推出了自己的大动作,而且三个人这次发行的专辑和单曲都突出舞曲风格,一场天后之间的较量已经拉开序幕。

  宇多田光的新单曲《Come Back To Me》于3月14日在日本发行,不过她这次发行单曲的目标是地球另一端的美国。尽管她2004年在美国发行专辑销量一般,但这首新歌的风格更加美式,有歌迷称这首歌的曲风故意接近玛丽亚·凯丽,缺少了她一贯日式的抒情风格。滨崎步的单曲《Rule/Sparkle》则是作为电影《七龙珠》的主题曲与歌迷见面的,鸟山明还为她绘制了漫画。《Rule》的音乐录影带融合了忍者、武术多种元素,滨崎步在热舞之余还使出了“龟派气功”,画面气派十足。

  安室奈美惠的全新专辑《WILD/Dr.》于昨日在日本发行。与名字相吻合,这张专辑将突出野性魅力。单曲《WILD》MV目前已率先曝光,第二首单曲《Dr.》则是以一首芭蕾舞曲为基调创作而成的,歌曲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爱情故事。

  (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