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打算退出乐坛 一再表示对乐坛现状很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4:09  广州日报
张亚东打算退出乐坛一再表示对乐坛现状很失望
张亚东

  本报讯 (记者林芳、程雪超摄影报道)刚刚启动的音乐风云榜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内地乐坛的年度论坛,包括高晓松、张亚东(见上图)等在内的音乐人以及姜昕、陈琳等歌手齐聚一堂,他们对“专辑不卖钱”、“老牌歌手不发片”等问题展开讨论。研讨会上,张亚东一再表示出对乐坛的失望,发出“要退出乐坛”的悲观论调。

  当下乐坛一个很重要的现状就是传统唱片不卖钱。在众多音乐人中,最悲观的就是张亚东,他甚至表示已经准备把公司转行,“我们公司现在的艺人,去年卖得最好的专辑是4000张,实在不知道怎么讨大家喜欢。说心里话,前几天,我觉得自己已经不想再做音乐了,我的公司可能也要选择新方向。我上次和林夕聊完,发现我俩谁都睡不着觉。说实话我愿意帮助年轻人,但现状太残酷,真的做不下去了。”

  谈到唱片业的出路,张亚东无奈地说:“唱片公司现在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定位,做什么唱片,讨谁的喜欢,短时间真的解决不了。我虽然‘不差钱’,但我有钱也不干这种傻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