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以私人名义联合好友为关楚耀写求情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12  新浪娱乐
张敬轩以私人名义联合好友为关楚耀写求情信

张敬轩牵头同公司及其他歌手,为关楚耀写求情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与卫诗因为涉嫌藏毒,现在仍被日本警方拘留。关楚耀好友张敬轩昨天(18日)出席一时装活动时,透露他将会以私人名义或组织公司的艺人及好友,为关楚耀联名写求情信。

  否认关楚耀“被带坏”

  张敬轩昨天出席时装活动时,提起好友关楚耀仍在日本被拘留。他说:“我会以私人名义或组织公司的艺人及好友,为关楚耀联名写求情信,包括孙耀威、谢安琪、侧田、Eason等。”问到他也会为卫诗求情吗?张敬轩指每间公司处理手法不同,如果有需要都会考虑。他指自己作为哥哥都要为关楚耀计划后路,比如他公司都有些工作可以找对方帮忙,若对方要时间休息,亦可以继续其首饰生意。对于有指关楚耀是被带坏,张敬轩否认此说,相信只是“误入歧途”。

  环球支持张敬轩计划

  环球发言人黄剑涛对于张敬轩的做法表示支持,他指关楚耀人缘好,所以大家都支持他。他又称事发后很多歌手都致电了解有什么可以帮忙,他都觉得公司旗下歌手很团结,大家像兄弟姊妹一样,会互相帮助,无分彼此。至于会否以环球名义寄求情信,他指这点不重要,最重要是有艺人支持。而求情信会交给关楚耀的父母代转交给日本的律师;而关楚耀父母目前仍在香港,不知何时再赴日本。而关楚耀义父谭咏麟表示知道此事,但一切待关楚耀回港才响应。

  卫诗所属的A Music则表示暂时没有打算写求情信,但会询问律师如此做法会否有帮助。张敬轩好友王菀之所属的东亚唱片表示,王宛之现在英国修读音乐,对有歌手因毒品事件而遭扣留在日本全不知情,她也没收到张敬轩任何建议及邀请,而东亚唱片对这件事不愿置评。

  卫兰彩排没表态

  张敬轩昨晚再赴红馆为刘家昌的演唱会彩排,他表示彩排时都有见到卫兰,对方心情OK。问到他会否叫卫兰在求情信上签名?他指人家公司的不会回答,现在他最关心的是关楚耀,其他人要帮都OK,但焦点都是在关楚耀那里。

  卫兰昨天有参与彩排,将在演唱会唱三首歌曲,但没有响应任何问题。另外,刘家昌昨天下午也到达红馆彩排,问他卫兰心情怎样?他指卫兰心情很好,没什么地方不一样。他会否安慰对方呢?他说:“小孩子犯错,慢慢给她们机会。”对于有传卫兰承认吸毒,刘老师坦言不相信,因为吸毒没办法唱歌唱得准,她觉得卫兰不可能吸毒。她又会否提拔卫诗呢?刘老师坦言不认识对方,也没见过面,连她什么样子也不知道。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敬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