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搞笑称“宝贝” 蔡依林被吃豆腐大叫恶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39  新浪娱乐
罗志祥搞笑称“宝贝”蔡依林被吃豆腐大叫恶心

罗志祥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跟蔡依林这对好朋友一碰头就笑料多多,日前他俩在台湾同台做节目时,顽皮的罗志祥不停叫蔡依林“baby”,被吃豆腐的蔡依林大叫恶心!

  日前蔡依林(Jolin)亮相小猪(罗志祥)主持的节目时被他大吃豆腐!小猪跟Jolin合唱歌时不但多次紧牵她的手,还搞笑地疯狂叫她“baby”,Jolin被他捉弄,只能大叫“好恶心”!

  另外,小猪早前到内地举行新专辑的签名会,fans们蜂拥而至,场面极度混乱,有fans趁机“霸王硬上弓”,乘小猪被挤在fans群中时跟他脸贴脸拍照。幸好,小猪最后还是安全上了车,只是发现靴子都被踩坏了,真是夸张!(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