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思-莱杰指导的MV年内发行 生前最后的导演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58  新浪音乐
希思-莱杰指导的MV年内发行生前最后的导演作

希思-莱杰曾在电影《我不在场》中扮演“民谣之神”鲍勃-迪伦

希思-莱杰指导的MV年内发行生前最后的导演作

Modest Mouse乐队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早逝影星希思-莱杰(Heath Ledger)为乐队“谦逊耗子”(Modest Mouse)将在年内发行。

  据乐队发言人透露,希思-莱杰和“谦逊耗子”合作的歌曲是《King Rat》,出自乐队2007年发行的专辑《We Were Dead Before the Ship Even Sank》。这支MV的概念是希思-莱杰和乐队主唱艾萨克-布洛克(Isaac Brock)一起想出来的,而这也是希思-莱杰生前最后的导演作品。

  希思-莱杰是2008年1月意味去世的,享年仅28岁,作为一个摇滚乐迷,他还曾为本-哈珀(Ben Harper)拍过MV。(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思-莱杰 Heath Ledge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