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想试穿防弹衣 相信保安不担心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48  新浪娱乐
任贤齐想试穿防弹衣相信保安不担心陈冠希(图)

任贤齐乐见《神枪手》重见天日。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小齐)昨日(3月17日)到新城电台接受访问,谈到有报道指陈冠希等人穿防弹衣出席新加坡首映仪式时,小齐表示相信公司会做好保安工作,并称自己未穿过防弹衣,有机会的话会试穿。

  问到下月会否赴新加坡宣传《神枪手》时,小齐说:“我没有收到通知,现在准备新碟的宣传,公司正在安排档期吧。那么辛苦拍了一套电影,当然希望多些人看啦。”

  对于有报道称电影公司安排陈冠希等人穿防弹衣出席新加坡首映仪式,但陈冠希却认为不需要,任贤齐则说:“相信公司会做好保安,新加坡是世界上治安很好的地方。”问到小齐会否穿防弹衣?他说:“我没有穿过,不知道有否我的尺码,如果可以提早订做,可以试穿一下。我在台湾见过防弹衣,这些场面比较多。”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贤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