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新歌《大吉大利》颂扬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57  新浪娱乐
吉利新歌《大吉大利》颂扬和谐社会

吉利演唱《大吉大利》

  2009年,我们的伟大祖国将迎来六十华诞。在全国上下齐心同庆的时候,“多才艺人”吉利也带上他的新歌《大吉大利》为伟大祖国献上了一份厚礼。

  刚刚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中,温家宝总理,吴邦国委员长分别做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为全国指明了正确的发展方向。这是一次明确的、清晰的大国决策,而歌曲《大吉大利》也用欢快的曲风、颇具寓意的歌词,再次奏响了社会主义的和谐之音。

  在渐暖的春天,吉利和他的《大吉大利》一起歌颂勤劳、歌颂奋进、歌颂友谊、歌颂中华民族的大团结。歌曲中的每一句歌词都是经过反复推敲的,由国内著名的“金牌创作搭档”车行、李昕合力打造。这是两位顶尖创作人继十年前《好日子》后再次合作,因此《大吉大利》也被称为《好日子》的姐弟篇,更是颂扬社会和谐的经典之作。

  作为对祖国六十华诞的贺礼,歌曲《大吉大利》处处体现和谐,“勤劳的双手在哪都创造奇迹”、“有了和谐生活才有安逸”、“奔上了康庄路咱登上金梯”与当下和谐社会的主题相吻合,不仅贴合百姓心理,同时倡导和谐共进,符合时代的发展主题。

  目前,在国内主流门户网站都可下载到《大吉大利》的手机彩铃。同时,乐圣、麦乐迪、钱柜、糖果等各大KTV,《大吉大利》都成为了点唱红曲,成为新时期大家歌颂和谐、倡导创新的新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