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首张EP大碟20日起开放预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1:45  京华时报

  预购历时近8个月,优雅贵公子张峻宁的首张EP大碟《小飞侠》在柠檬(张峻宁粉丝的代称)们的翘首期待中,今天开始上线预购。

  专辑借用了崇尚自由的小飞侠彼得·潘这一形象,力求将张峻宁勇敢、可爱、率真自然的形象展现出来。

  整张EP分别收录了《柠檬》《原来你一直在》《小飞侠》《王子的心》《Ilovethisfeeling》。为了能跟歌迷更好地互动,唱片公司还特意奉送每首歌的伴奏,希望歌迷能和张峻宁同唱他的心血之作。值得一提的是,由张峻宁亲自献声出演、记录他出道经历成长的、由全国百家电台联合推荐播放的广播剧《柠檬》也被收录在专辑中。 (朱雅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