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建芬狠批音乐比赛“傍权傍钱”黑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09  广州日报
谷建芬狠批音乐比赛“傍权傍钱”黑幕(图)
谷建芬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摄影邱磊) “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启动仪式发布会3月18日晚在北京举行,中国音协副主席徐沛东,中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会长谷建芬等人出席。

  谷建芬在现场成为媒体热捧明星人物,她直言批评新人急功近利,称“歌唱艺术是一种修炼,在于长期积累,而现在的歌手面临的干扰太多。太浮躁怎么能把歌唱好?!”谈起音乐比赛,她称目前的赛事“傍权傍钱”现象严重,导致好苗难出头。

  那英、毛阿敏和孙楠都是谷建芬的爱徒,作为内地乐坛的大哥大和大姐大,他们却很久没有出新作品,被问及对此有何看法时,谷建芬却意外曝出“我都很久没看到他们了。那英的两个小孩我都没有见过。”对那英淡出许久不发片,谷建芬表示,并不打算劝她“复出”,“他们都成家了,都有孩子,也该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