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香港歌迷见面会三易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09  广州日报
周笔畅香港歌迷见面会三易场地(图)
周笔畅受粉丝热捧(资料图片)

  时间:3月21日16时 30分

  地点:香港九龙国际展贸中心地下展贸厅1

  本报讯 (记者 苏蕾)3月21日周笔畅即将签约金牌大风、回归乐坛的消息曝光后,在歌迷中掀起巨浪。新东家考虑到歌迷们半年未见到偶像的急切心情,宣布将首次破例在签约记者会后直接举办歌迷见面会,并特意将记者会的场地从太平山顶改换到人员控制相对容易的天星码头某时尚餐厅。然而昨日上午,金牌大风却紧急通知媒体,由于歌迷见面会人数远远超过预期,因此临时决定第三度更换歌迷见面会场地到香港九龙国际展贸中心的地下展贸厅。

  据了解,虽然周笔畅歌迷联盟对于歌迷见面会的会员人数已经严格控制,但依然有很多笔亲尝试各种方法希望当天有机会见到周笔畅,近两天,不停地询问电话让场地方“如临大敌”,也引起了香港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因原预订餐厅临近维港,大批人员的聚集势必会造成安全等多方面隐忧,在此情况下,金牌大风前日连夜紧急讨论解决方案,最终决定再一次更换歌迷见面会的场地。

  金牌大风表示,既然之前对歌迷做出了承诺也就要对他们负责,所以在到场人数目前无法估计同时也要保证当天所有活动正常进行、人员安全的情况下,换场地是唯一的办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