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受邀任上海世博会英国形象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6: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27日,莎拉·布莱曼将在上海再度开唱,这次到上海,她希望能参观一些有历史意义的地方。让她兴奋的是,她还受邀担任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

  莎拉说:“能够被上海市政府邀请担任英国推广形象大使,实在是很荣幸的一件事,之前我们在伦敦有过很好的合作,向民众介绍上海世博会的主题。”至于是否在世博会开幕式上表演,莎拉表示现在还没具体谈及。

  莎拉表示,她很喜欢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这次到上海,希望能参观一些有历史意义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