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鸣威郑希怡火辣贴面 舞王舞后魁首合作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33  新浪娱乐
海鸣威郑希怡火辣贴面舞王舞后魁首合作MV

海鸣威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皇锐舞王子海鸣威最新MV《So sorry》拍摄即将进入尾声,有着香港舞后之称的郑希怡在MV中将与海鸣威热舞出镜,十分惹火。

  之前一首《老人与海》风靡大陆,海鸣威多以温柔情歌示人,《你的承诺》则更是将海式情歌进行到底,不但粤语版(我的回忆不是我的)飘红港粤地区,与泳儿重唱的国粤双语版更是再创单曲佳绩。然而海鸣威的舞蹈却往往是演唱会上的杀手锏,《舞动全城》、《Dance Dance Dance》,无不是点燃现场的催化剂。

  此次海鸣威与郑希怡合作《So sorry》,音乐节奏强劲,将成为DJ打歌的首选。而海鸣威与郑希怡合作的这首MV中,二人不但将各展羡人舞姿,更将联袂火辣出镜,配以众多俏丽舞伴,令这首MV惹火又好看。其实二人早先曾在上海舞林大会上舞惊四方,早已有意合作,这首《So sorry》MV可以说为舞王、舞后一展舞艺提供了绝好机会。

  另据悉,海鸣威近日将赴香港,为该单曲进行新一轮宣传。荧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