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说唱之王”T.I.:监禁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57  新浪音乐
“南方说唱之王”T.I.:监禁开始

T.I.登上《Blender》杂志3月刊封面

“南方说唱之王”T.I.:监禁开始

被誉为“南方说唱之王”

“南方说唱之王”T.I.:监禁开始

有个可爱的小宝宝

“南方说唱之王”T.I.:监禁开始

型男风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南方说唱之王”的T.I。登上了美国《Blender》杂志三月刊的封面,理由之一就是他从这个月开始将开始牢狱生活,罪名是因非法持有枪支和消声器。入狱前夕,他接受了《Blender》的专访。

  这位年近28岁的南方说唱之王T.I.,他的童年生活并不愉快。和不少饶舌歌手小时候的经历类似,T.I。的童年生活和大多数的孩子相比要少去很多纯真无邪,而多了一份坚毅和应对挑战的能力。还在13岁的时候他就贩卖过毒品。“我们对于那些不正当的买卖也是有原则的,虽然那时我们都还是小孩子,但依然要遵循这些原则。”他说。“我们就像大人一样——虽然也会玩耍,但我们却不是人们常说的笨小孩。我们知道怎么开玩笑,但我们却不是玩笑。再说,因为经常出入监狱的原因,那时也压根没有可以让我们傻闹的空间。”他第一次进监狱还是在15岁的那年,当时他因身上带着大麻、手枪以及六千美金而被捕。当然,对T.I。来说,进监狱只不过是家常便饭。“我差不多被拘捕过32次,”他说。

  最近的一次还要追溯到2007年10月13日,他在正要购买没有经过登记的机关枪和消声器时被捕。当时共在他家中及车里发现了九支枪。为此,他需要从事1000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一年零一天的监禁,这次监禁将从本月开始。

  考虑到T.I. 对在监狱服刑并不陌生,因此这次他也没有什么好畏惧的。“老老实实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他说,“有人跟你说话的时候再说话。总之专心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你不是去监狱里结交朋友的,也不是去那里玩监狱游戏的……”那么,他每天会怎么打发时间呢?“那要看监狱里都有什么设施了,这点不同的监狱都不一样。通常我会读读圣经什么的。传记、杂志都看,不过我一般不看小说。因为我读书的目的是获取信息,而不是娱乐……”仝欣/文 耳东/编

  本期《Blender》的重要内容:

  封面故事:T.I.专访

  企划:史上最差的32个乐队名

  重头人物:莉莉-艾伦(Lily All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南方说唱之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