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抒情主打《妥协》曝光 选择相信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3:43  新浪音乐
蔡依林抒情主打《妥协》曝光选择相信谎言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继首播主打歌《大丈夫》后,蔡依林新专辑的第二首主打《妥协》也在昨日(19日)曝光,据了解,这首抒情作品由F.I.R的阿沁创作,描述了现代情感中最无奈、最病态的现象。而歌曲中的一句“你总爱编织谎言,我负责配合表演”,也让媒体感觉蔡依林对号入座。

  在这首《妥协》里,蔡依林唱出一种死撑的恋情,描述对方编织谎言,自己还要配合演出,成了对方的傀儡。让人不禁联想到,以前蔡依林唱情歌,影射和周杰伦或彭于晏的过往恋情。当被问及在感情路上是否有过妥协时,她说:“不多吧!有妥协的感觉。”如果她发现对方说谎,会问清楚,但会选择相信对方,“除非真的要分手,我还是让自己过得舒服一点。”但假如跟自己的偶像蕾哈娜一样被男友殴打,她则绝不妥协,一定会离开。

  此外,在新专辑的情歌当中,蔡依林更偏爱《降落伞》这首歌,因为她很认同歌中描述爱情如玩降落伞。必须勇敢的从空中跳下,能有这个勇气,全靠身旁另一半的支持,当记者问到,出道后有否感受过这股力量,她斩钉截铁地说:“有。”但她自认未给对方力量,直言:“谈恋爱,我比较依赖人。”骑士/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