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拍片磨伤后背 演绎“梦想睡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07  新浪娱乐
李小璐拍片磨伤后背演绎“梦想睡美人”

亭亭玉立

李小璐拍片磨伤后背演绎“梦想睡美人”

妩媚动人

李小璐拍片磨伤后背演绎“梦想睡美人”

睡美人

  新浪娱乐讯 以首张EP《东方美》成功敲开了歌坛大门,李小璐用现代东方年轻女性自信率真的魅力赢得了所有人的一致认可。近日,作为第一位受邀的女艺人,李小璐特别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拍摄形象宣传片,虽然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但敬业的态度与专业的素质让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在这组以“文艺是一种梦想,鼓动希望之帆,牵引青春启航”为主题的宣传片中,李小璐饰演一位刚刚醒来不断追逐自己梦想的“睡美人”,用来激励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努力向上获得梦想的成功。拍摄过程中,李小璐要按导演要求演绎“温暖甜美”的睡美人,但由于拍摄现场简陋,只有冰冷的水泥地“乔装”温暖的床,并且在强力风扇的狂吹下表演出“温暖飘逸”的感觉,巨大的反差差点将笑容都冻到僵硬!而“睡美人”醒来后飞扬奔跑的画面,更是让小璐的后背被维亚磨伤,红肿一片,痛到“暗地里咬牙”,虽然最后完美的拍摄效果让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竖起大拇指,小璐还是忍不住安慰自己“虽然受了点伤,但‘飞天’了一次,还是值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