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歌迷见面会三度更换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16  大连晚报

  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再度回归乐坛的消息曝光后,顿时在歌迷中掀起巨大热浪,各媒体有关她的新闻的惊人浏览和评论量都让她当之无愧的成为人气女王。新东家金牌大风为了体谅无数歌迷半年未见到她的急切心情,宣布将首次破例在签约记者会后直接举办歌迷见面会,为此特意将记者会的场地从香港太平山顶移师人员控制相对更为安全保险的天星码头,以便可以在之后直接跟各地区专程赴港的歌迷见面。但昨日,金牌大风紧急通知媒体,由于歌迷见面会人数再次超过预期,此次活动已经受到香港有关当局的关注,所以临时决定第三度更换歌迷见面会场地。

  虽然在公众面前消失半年时间,但周笔畅的人气却是不降反升,尤其在近期几乎达到最顶点。(谷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