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街头卖力拉双层巴士 不担心气胸再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52  新浪娱乐
谢安琪街头卖力拉双层巴士不担心气胸再发作

谢安琪出尽力拉巴士,看来相当吃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19日)谢安琪在香港宣传自己的音乐特辑《谢安琪玩谢安琪》,她透露在特辑中,为拍好一个拉巴士的镜头,NG了十多次,虽然辛苦但不担心气胸再发作。

  早前有消息说因谢安琪指《劲歌金曲》录像时间不足,令歌手没有唱歌时间,令节目监制潘裕佳被换走。不过昨天(3月19日)谢安琪却与潘裕佳一同宣传音乐特辑《谢安琪玩谢安琪》,她表示对方是其特辑的监制,以行动澄清传闻。

  谢安琪透露在特辑中,为拍好一个拉巴士的镜头,NG了十多次,虽然辛苦但不担心影响肺部。对于张敬轩有意帮关楚耀写求情信,她表示要先了解内容,因担心涉及法律问题。(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