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陈楚生解约内幕:为了两千万签约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32  新浪娱乐

网友曝陈楚生解约内幕:为了两千万签约费(图)

陈楚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日,据某博客写手在新浪博客上爆料,陈楚生解约的真正内幕是因为新公司提供给他的两千万签约费。这位写手称,即使此前很多媒体别有用心的诱导他,即使很多节目不怀好意的邀请他,但他一直保持沉默,直到现在忍不住道出真相。

  这位博客自称为半个娱乐圈中人,对圈中事情甚为了解,并说自己是陈楚生的忠实粉丝。对于陈楚生的解约事件,他说真正的内幕是因为两千万在作祟,“有人拿两千万要陈楚生,所以把挖人当家常便饭的某公司某人,把游戏规则完全置之不理的某公司某人,习惯性地伸出了魔爪伸,这次只不过是可怜的陈楚生、更可悲的是陈楚生竟然中邪了,所以就有了解约了……”

  文章还对企图挖走陈楚生的公司进行了谴责,并无奈于陈楚生的选择,“某公司可以猥琐、可以经常偷人、可以不顾行业规则暗夺明抢,可是,我亲爱的楚生啊,你为何甘愿在利益漩涡里残喘,甘愿在写满利益的棋子?”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