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助理怒斥传闻:为何总说的如此不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8:13  新浪娱乐

何洁助理怒斥传闻:为何总说的如此不堪?

陈楚生曾和何洁一起上节目(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20日)下午,一篇标题为“何洁陈楚生加盟华谊  解约主因是因阻挠两人交往”的新闻稿向各大媒体发出,新浪娱乐第一时间与何洁助理贾小姐取得联系,对于这些传闻,贾小姐表示很气愤,斥责某些人“为什么总是把我们何洁说的这么不堪?!”并澄清陈楚生和何洁只是普通朋友从未交往过。

  该爆料称陈楚生与天娱闹解约是因为“天娱高层不让这对地下情侣交往,从而导致天娱和两个艺人的关系紧张”,原文如下:其实早在陈楚生认识何洁之后,两人的关系始终处于暧昧状态,陈楚生的女友也感觉出有所不对。只要在比赛之前,陈楚生就已经有个相伴多时的女友了。这在歌迷和天娱内部不算什么秘密,但后是何洁和陈楚生同时参加的活动,两人在后台一定有说有笑,而在北京很多天娱的工作人员和认识两人的歌迷,也不知一次在晚上看到两人一次吃饭,一起去钱柜唱歌,而两人的身边是没有其他公司艺人的。而常常去位于后现代城的何洁家里住,也是陈楚生的一个习惯了。

  新浪娱乐就这个消息独家连线了何洁的助理贾世宁,贾小姐既是何洁的助理也是她的好友,对于何洁的情况她是最了解的,听到这个传闻之后,贾小姐的第一反应就是“不靠谱!”,她说陈楚生跟何洁只是普通的朋友,“听你说这个消息我都懵了,何洁跟楚生两个人只是普通的朋友,而且楚生本来就有女朋友,他们两人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也是早就公开的事了。”

  至于“陈楚生经常去何洁在北京后现代城的住所过夜”的说法,贾小姐表示:“这么说真的让人很气愤,何洁的弟弟在北京上学,一直跟她一起住,楚生怎么可能去她家里过夜呢?怎么总把我们何洁说的这么不堪呢?!”

  原本此前曾有传言说何洁在跟一个舞者交往,但是贾小姐对新浪娱乐澄清,何洁目前确实没有男朋友,“她现在确实是没有男朋友,何洁自己也说过,如果有男朋友的话就一定不隐瞒,因为她是一个敢作敢当的女孩,有就一定会公开告诉大家,不会遮遮掩掩,而没有就是没有。”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何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