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岚为林健辉送糖水护嗓 亲自传授肢体魅力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1:13  新浪音乐
温岚为林健辉送糖水护嗓亲自传授肢体魅力妙招

林建辉向师姐跪赠自己的新专辑

温岚为林健辉送糖水护嗓亲自传授肢体魅力妙招

贴心的温岚亲自给师弟喂糖水

温岚为林健辉送糖水护嗓亲自传授肢体魅力妙招

温岚摆性感POSE示范肢体魅力

温岚为林健辉送糖水护嗓亲自传授肢体魅力妙招

人称“马来魔”的林建辉

  新浪娱乐讯 人称“马来魔”的林健辉26日将在台北河岸留言举办小型音乐会,师姐温岚得知林健辉将在河岸开唱的消息,昨天(20日)特地前往彩排室探班,并且带来伴手礼—由温岚亲手炖煮的护嗓良方“冰糖炖水梨”帮林健辉加油打气。

  温岚在林健辉彩排时探班,特地亲手炖煮“冰糖炖水梨”要给林健辉护嗓,温岚表这是她第一次尝试煮这道补品,为了东西能够美美的送到健辉面前,温岚还没有尝味道,但挂保证有满满师姐的爱与关怀在里面为这道料理加料。

  温岚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林健辉很容易紧张,所以温岚特地传授健辉私人的抗紧张秘方--把现场当成KTV把台下的听众都当成自己的朋友就不会紧张了,另外林健辉也趁着今天跟性感女神温岚讨教关于如何展现舞台上的肢体魅力,温岚藉助一旁的Mic Stand摆了几个性感的POSE,这随手捻来的舞台魅力让林健辉在一旁看了佩服不已忍不住拍手叫好。

  林健辉在26号的音乐会上除了《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及《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外也将演唱齐秦的《悬崖》更将带来多首自己的创作曲,为此平常就很容易紧张的林健辉更加紧张万分深怕自己当天的表现不佳让歌迷失望,除了固定的练团时间外林健辉每天更加勤快的练习Keyboard及吉他的部分。

  林健辉在彩排时展现才艺现场用Keyboard自弹自唱了一段最新作品《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流畅的琴声加上迷人的嗓音让在场所有人听得如痴如醉,林健辉表示:“虽然去年才在新舞台举办过一场售票演唱会但对于这次的音乐会我还是很紧张,因为我将现场自弹自唱,很怕自己因为紧张而把歌词都忘了,自己到时只能僵在台上。”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健辉 温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