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伟菁独家披露相识趣事:喜欢周笔畅单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20:20  新浪娱乐
黄伟菁独家披露相识趣事:喜欢周笔畅单纯(图)

周笔畅黄伟菁(右)

黄伟菁独家披露相识趣事:喜欢周笔畅单纯(图)

周笔畅黄伟菁(右)

  新浪音乐讯 3月21日下午14时,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仪式在香港天星码头隆重举行。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等金牌大风高层悉数到场,超7 位数的花销投入更是让这场发布会气派非常。发布会结束后,周笔畅与黄伟菁接受了新浪音乐的独家访问。

  在谈话期间,黄伟菁还对新浪音乐独家透露了二人相识的一些趣事。“这应该我第一次透露这个事情”,黄伟菁略带神秘的说,“想当初我和周笔畅相识的时候还真是挺有趣的。”

  黄伟菁表示当初周笔畅和她说的第一句话让她印象很深,“其它歌手在见面的时候都会关心合约问题啊,待遇问题啊,以及会公司做出多大程度的承诺啊,可周笔畅没有。她第一句话是问:之前你是不是不太重视我?”

  事情起源于早前在某次颁奖典礼上二人的相遇,周笔畅曾经主动上前向黄伟菁打招呼,但是却没有得到特别热情的回应,这让周笔畅一直惦记在心里,所以第一次见面才会问出这么可爱的问题。

  “这代表了她的单纯”,黄伟菁很认真的表示,“我喜欢笔笔的这份单纯,在这个圈子里能做到单纯真的很不容易。当然,笔笔的音乐也是非常打动我的地方,所以最后我们能走到一起,也相信我们会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吼猴/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伟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