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20日晚北京亮嗓 将炫哥特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今天,拥有世界唱片最大销量的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莱曼(左图)2009“交响魅影”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开唱。昨晚,莎拉·布莱曼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莎拉·布莱曼透露,北京演唱会上将运用大量的哥特元素。

  莎拉·布莱曼以一黑色紧身皮裙亮相发布会,莎拉·布莱曼所在唱片公司特意为莎拉·布莱曼送上其最新专辑《Symphony交响曲》销售达到白金唱片的奖牌。此次北京演唱会莎拉·布莱曼将演唱其最新专辑《Symphony交响曲》中的歌曲。最新专辑中运用了大量的交响乐中的哥特元素,莎拉·布莱曼称,她本人很喜欢哥特风格中的黑暗元素,黑暗让人有很多想象的空间,除了音乐上想象空间外,黑暗还有视觉上的想象力可以发挥。

  据莎拉·布莱曼介绍,新专辑《Symphony交响曲》制作了5年,新专辑跟她以前的专辑相比,“多了更加黑暗一些的对心理的探讨。”虽然喜欢哥特风格中的黑暗元素,莎拉·布莱曼表示北京演唱会的舞台色彩会是多变的,多姿多彩。演唱会上会有一位男高音与她合唱。现场是否会演唱《我和你》,莎拉·布莱曼称“还在确定当中”。本报记者张伟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