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台南签唱瘫痪交通 签名两千多张满足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台南签唱瘫痪交通签名两千多张满足歌迷

蔡依林台南签唱,歌迷热情相挺

  新浪娱乐讯 Jolin蔡依林昨天(21日)下午为宣传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特地到台南市南方公园举办签唱会,不但吸引满场的歌迷来捧场,路过的骑士也干脆停在路边看偶像,一度造成交通瘫痪,不愧是超人气小天后,魅力无法挡!

  蔡依林最新专辑《花蝴蝶》虽还没正式发行,但预购已经卖得强强滚,为了答谢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别安排 Jolin南下举办预购签唱会,让南部歌迷也有机会与 Jolin面对面接触。

  台南地区的死忠歌迷为了争睹偶像风采,昨天一早就提前到现场等候,据说还有歌迷甚至凌晨就来等,非常支持 Jolin。在签唱会开始之前,南方公园广场已经挤满约二千名 Jolin的歌迷,展现 Jolin的超人气。

  下午二时左右,当 Jolin一到签唱会现场,马上让现场陷入疯狂的局面,不管是男歌迷还女歌迷,全部兴奋尖叫,为之疯狂,而且人手一相机,拍个不停。

  Jolin说,她已经很久没有到台南,这次感受到台南歌迷的热情,也希望歌迷们拿到新专辑后,可以再推荐给朋友。

  蔡依林昨天特别带来舞者,载歌载舞地演唱动感新歌《大丈夫》,身穿皮裤及高跟鞋的 Jolin,在歌曲中还表演了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让台下歌迷惊呼声连连,猛称 Jolin好厉害!

  在连续唱完二首新歌后,蔡依林一一为歌迷们在预购才有的明信片酷卡上签名,大约签了二千多张,其中还有一部分是大陆歌迷委托后援会拿来签的,足足花了一个半小时才签完。

  昨天现场还有十名幸运的歌迷,因为手机下载了 Jolin的新歌,同时又答对 Jolin新专辑的相关问题,获得上台跟 Jolin单独合照的机会,让台下的歌迷羡慕极了。(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