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忙完宣传忙“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方大同忙完宣传忙“还债”
方大同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方大同昨天在京举行其首场内地歌友会。因为不适应北京的寒冷天气,他在台上不停吸着鼻子。唱完最后一首歌后,他学了一句北京话:“我颠儿了!”

  昨天,方大同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亮相。有意思的是,现场近半歌迷也戴上了黑框眼镜。方大同笑说:“原来你们都是小小同。”在第9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刚刚公布的提名中,方大同凭专辑《橙月》入选8项提名,超过了周杰伦和林俊杰。他表示很开心能受到肯定,“拿奖就是让更多人了解方大同是谁。”

  方大同自称是“劳累命”:“我大部分时间都用来作曲。前段时间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和宣传,没时间写歌。”来北京前他一直在“还债”,“有不少歌手来约歌,所以一直在忙着写歌‘还债’。”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大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