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北京个唱圆满落幕秀哥特式音乐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莎拉布莱曼北京个唱圆满落幕秀哥特式音乐风格
莎拉布莱曼北京个唱圆满落幕秀哥特式音乐风格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晚,莎拉·布莱曼再度光临首体。在这场名为《交响魅影》的演唱会上,她大秀最新的哥特音乐风格。

  莎拉此次来京,看上去比去年夏天瘦了许多。在演唱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她透露自己此次选择哥特音乐风格是因为最近5年中她的事业和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昨晚,一袭红裙的莎拉刚一出场便赢得满场喝彩,她对观众说:“这个夜晚如此迷人。今年是我登台演出25周年,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相对于前两次北京演唱会的唯美,这次演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神秘感。舞台上的大屏幕影像与她深邃的哥特曲风相得益彰:莎拉伫立在台上,屏幕影像在她身边营造出摇曳的水草和游动的鱼群,眨眼间,水草又幻化作树丛,红叶飘落在寂静的花园。当莎拉轻躺在木床上时,屏幕上又倒映出她和美人鱼在海中游动的倩影。

  这美得令人动容的神秘色彩,让昨晚的观众忘却现实,进入仙子世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