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开唱“鬼新娘”造型惊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6:31  新闻晨报
莎拉-布莱曼开唱“鬼新娘”造型惊全场(图)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现场

  □晨报记者 曾玉

  昨晚,2009莎拉·布莱曼中国巡演的首场演出在首都体育馆开唱。演出前,莎拉收到了多明戈寄来的信件——祝她演唱成功,而昨晚的演出也在现场一万多名观众的一次次欢呼中圆满落幕。

  北京首演多明戈发来祝贺信

  昨天当莎拉刚到酒店的时候,就收到了多明戈寄来的一封信,祝她演出成功。这封信明显给莎拉带来了好心情。当天下午2点,她愉快地投入到了演出前的练习中。晚上的演出,莎拉以一袭哥特风格的“鬼新娘”造型震撼登场。黑色的面纱脱落后,身着火红长裙的莎拉以一首《Fleurdumal》点燃了一万多名北京歌迷的热情。之后,连续两首选自新专辑的歌曲气势恢宏。

  演出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莎拉翻唱《Whatawonderfulworld》时。舞台上,之前不断被媒体反复提到的贝壳屏幕中长出了一棵参天大树,显示出四季景色的变化,配合着莎拉温暖如春、华丽如丝绒般的演唱,全场都洋溢着由心而发的对生活的热爱。正如莎拉在演出前新闻发布会上不时提到的那句英国谚语所说的:“如果你不知道你唱的是什么,就不要开口”,莎拉用自己的歌声印证着她对这句话以及对音乐的理解。

  除了给观众带来了天籁般的歌声之外,昨日出现在首体的莎拉在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她全场共换了7套服装,平均每3首歌就会换一套,着实也称得上是一场视觉盛宴。据悉,结束了昨晚的演出后,莎拉今日将前往长城游览。

  本周末来上海巡演期间练习普拉提

  本周末,莎拉·布莱曼的2009中国巡演就将来到上海,于27、28日举行两场演出。据悉,来中国前,莎拉曾联系主办方为她找一位懂得英语的健身教练,目的是为了在巡演期间继续普拉提练习,以保持身体的柔韧性,“普拉提能更好地让我放松。在练习的过程中我能集中注意力并且提高体能,这对我的巡演有很大的帮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莎拉曾这样表示。此外,记者还从主办方处了解到,莎拉对食物并没有什么特殊要求,食物清单中大都是些普通菜肴,如意式蔬菜汤、凯撒色拉、意大利面等,多以清淡食物为主。唯一让记者意外的是,泰式咖喱蔬菜是莎拉必点的,看来,莎拉对泰国美食情有独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