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吉隆坡开唱遭遇歌迷“咸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07  新浪娱乐
曹格吉隆坡开唱遭遇歌迷“咸猪手”(图)

曹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格前晚(21日)在吉隆坡举行的《星光熠熠康乐城》演唱会,出场时和台下的歌迷作近距离接触,不料期间有歌迷趁混乱摸了曹格的屁股。

  曹格吓得大叫:“我被抽水了。”不过“咸猪手”的出现未有吓坏曹格,他仍大方地坐在楼梯上唱歌,还叫歌迷上前拍照,他说:“拜托上前拍我,不然我会很没面子的。”

  而嘉宾之一的草蜢也效法曹格向歌迷下跪,结果同样赢得歌迷的吶喊及掌声。演唱会的演出嘉宾还有吕方、叶世荣、阮兆祥等。(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